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家具行餐椅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家具行沙發墊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東區家具行大茶幾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竹北皮沙發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北區家具行屏風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香山家具店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他坐在對面的陽臺上抽煙,后來知道,對面空了很久的房子住進了一個單身男子,那就是他。 夏天的夜晚星星特別的多,亮亮的,在他搬進來之前我就一直很喜歡坐在陽臺上看繁星點點,也早已習慣了這份安靜,可有時卻覺得有些孤單,想著要是在多一個人一起分享這份安靜就好了。 他沒有關窗子的習慣,透過窗子可以看到他靜靜地坐在電腦面前,很認真的樣子,我不知道他是在辦公還是在玩游戲,總之,他會在關掉電腦后也同樣坐到陽臺上抽煙,月光照著他那張特有味道的臉,他看上去應該很容易接觸吧,我想。 這樣經過了半個月后,我們就認識了,就這樣簡單的認識了,我開始在每個有星星的夜晚早早的坐在陽臺上喝著酸奶希望他快點忙完。他會一邊抽煙一邊陪我聊天,他說我安靜的時候跟他家鄉的那個鄰家小妹妹一樣的可愛,我會趁機像他撒嬌讓他第二天給我買早餐回來,他也很樂意的同意了。 其實我并沒有他說的那么可愛,我抽煙,喝酒,泡吧,幾乎整座城市的酒吧都光顧完了。沒事會一個人開著嗨曲自己一個人在家搖頭。這些他都知道。有一次,他去赴約的時候帶上了我一起去。在一家酒吧的一個包廂里面,那里面全是他的朋友,都比我大10歲。看過去跟他一樣的成熟穩重。他說,他們很難有時間聚在一起,這次是他朋友為了慶祝他升職。那晚,他朋友敬我酒,他不讓喝,全都給我擋著了,我看著他那樣,心中有種很溫暖的感覺,后來,我們一起回家,在樓道那里,他開始吻我,而我竟然也沒有反抗,他對我說,葉兒,以后讓我陪著你好么。我說好。我們就這樣開始在一起了,就這樣簡單的在一起了,住進了他家。 我開始隨時都可以在他身邊看著他辦公,看著他抽煙的樣子,看著他抽到離煙蒂還有一公分處然后把煙蒂掐滅。他抽的煙經常換,我也一樣。他讓我戒煙,我說我不,他說那我陪著你戒,一直到你戒掉為止,我說那好,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許變。他笑了,親了我一下,我感覺自己找到了屬于自己的幸福了。后來,我很容易的戒掉了,他卻沒有戒掉,又開始抽了,我說,你要不戒我也不戒了。可是,生意上的應酬讓他沒辦法戒得掉煙,我又開始抽煙了,他開始很努力的抽最少的煙,我也跟著抽很少的煙。家里的煙灰缸里面,再也沒有那么多的煙頭出現了。 我每天早上睜開眼的時候,都會看到他在靜靜的看著我。看到我醒了,他笑,說寶貝你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女孩子,然后親了我一下說寶貝我起床了,我說嗯,然后看著他起床我又迷迷糊糊地睡去,不知道過了多久他會摸著我的頭發一直到我睜開眼睛然后對我說小懶豬我去上班了早上已經買好了你快點起床吃。那時候覺得自己好幸福。 日子長了,他卻還像剛開始一樣的對我,從未改變過,我認識他的朋友也多了,可是,我寧愿從未認識他的任何一個朋友。 我在無意當中知道了我最不愿意相信的一件事,他,結婚了,有老婆,有對可愛的雙胞胎,他來到這里,是公司的安排。我盡量的忍著不讓眼淚流出來,笑著跟他的朋友說,可是他現在愛的是我,他朋友說,你說的沒錯,他愛的是你,可是他也愛著他老婆愛著他的孩子,他不是那種不負責任的男人…… 回家后,我再也忍不住的哭了出來。他不是不負責任的人,如果不是,他會騙我嗎,會隱瞞我嗎,有了老婆孩子,為什么還要跟我在一起,而我,該怎么辦呢。我開始拼命的抽煙,直到他回來。 他開門后看到我蜷在沙發上的樣子,急忙跑過來很著急的問我寶貝怎么了,發生什么事了。我笑,眼淚卻更洶涌的溢出我的眼睛,看到他的樣子好模糊,看不清楚。是的,跟他在一起那么長的時間,卻如此的看不清他,還以為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 他試圖抱著我讓我別哭了,著急的安慰著我,我沒有把他推開。 等我平靜了下來,我告訴他我沒事,只是想他了。他笑了,摸著我的頭說小傻瓜把我嚇壞了,然后親了我一下,帶著我一起下樓吃飯。 我盡量的裝得跟以前一樣,可是,心里酸酸的,好想哭。 幾天后,他陪我一起抽煙,我問,你抽那么多牌子的煙,那你知道你喜歡的到底是哪種嗎。他說我當然知道拉,難道你沒發現我抽那么多煙卻始終有一種煙是抽最多的嗎。我當然知道,可是我沒說,只是沖了他笑了下說那你可以答應我只抽你最喜歡的那種嗎,他問我怎么了,我說你可以答應我嗎,他說,那好,我答應你就是了。他開始抽一個牌子的煙,我問他為什么選擇了這牌子的煙,他告訴我因為我抽得最多的就是這牌子的煙,其實,連我也不知道我喜歡抽這牌子的煙。 那天早上,他依然靜靜的看著我睜開了眼睛然后親了我一下告訴我他要起床了,然后把早餐準備好讓我別忘了吃。聽到他開門的聲音,我叫住了他,穿著睡衣跑到客廳那里親了他一下然后抱著他舍不得讓他走,他抱著我問怎么了寶貝,我撒嬌說舍不得讓你走,他摸了一下我的頭笑著說小傻瓜我會很早回來的,親了我一下,然后走了。看著他的背影消失,我關上門,看著再也熟悉不過的家,應該說這根本就不算是家,眼淚忍不住的再一次流了出來。 吃過他準備好的早餐后,把自己的東西都收拾好,然后給他留了一張字條: 女人就像煙一樣,有濃有淡,各不相同,每個男人一生當中,會抽各式各樣的煙,可是很多人不知道自己最喜歡的到底是哪種,而你,知道自己最喜歡的那一種,謝謝你在我身邊的這些日子讓我這么快樂,我會好好的留在心底,可是,它也是我心底最深的痛。你應該好好的珍惜她,因為你也是愛著她的,還有你那可愛的雙胞胎,他們更需要你,當煙變成了煙霧,在你身邊停留瞬間,卻總會被風吹散的。而她,卻是你這一生抽不完的那支煙,你不是已經答應過我了,只抽你最愛的那種牌子的煙了嗎。記住,答應過我的不許反悔,我們已經拉過勾了。 提著行李打開門,最后看了一眼這熟悉的房子,想著跟他在一起的日子,我不知道是哭還是該微笑……

身體里住著一列火車 青石板鋪下夜色,一盞茶靜靜等著。 圍墻之內,再無什么聲音打擾。 推門出去,光顧一圈,我的退盡紅霞的小院。種植的月季、海棠、礬根、格桑安然安靜。這一刻,我也把自己沉潛入月華盛大的水域。 與綠植相伴,一點一點累積的喜悅,擠走我的孤寂。 有不請自來的風,我并不怪罪風越過雷池。 風是自由的,我青睞陽光,我相信她會自然投射到我的身體里。 衣袖、頭發、眼神。幸好身體里住著一列火車,一列開往春天的火車,眼神和舌頭松開松開焦躁,凋敝的希望重新燃起。 最美的糖果店是在一首詩里 在并不起眼的地方,有一種甜,在慢慢浸潤我。 夜晚,星辰在它頭頂走動;白天,流水潺潺,鳥鳴啾啾,云雀的歌聲縈繞著它。嗯,我說的是糖果店。你盡可以想象,從它懷里取出致幻的蜜,和無窮的幸福。 我光顧的最美的糖果店是在一首詩里,那首詩不長,來自善良而溫情的南方。 前七行,他寫的是背景,春日盛大,陽光柔和。 第八行,他寫山腳下有個小村,村里有個糖果店。門前彎曲的小路上,一個牙牙學語的女孩脫離年輕媽媽的手,身子一搖一擺地迎向它。 像一只紙盒,糖果店里裝著一個孩子的童年和夢幻。 陌生又好像見過一面的氣味造訪了我 在小院,我讀一頁薄薄的書。一種陌生又好像見過一面的氣味,造訪了我。 縈繞在我身邊,像風吹過,翻開記憶。 一種濃烈、突兀。以壓倒一切之勢,掀開波瀾,弄出響動。 擊打我,這是天竺葵的氣味。它的葉子和花朵指使它獨特的氣味,爬上我的腳趾、裙擺、袖領。使我微醺,面頰潮紅。 最后停留在我打開的書頁。“一種奇異而奢侈的感覺,如同被女人的手所觸摸。”想起塞弗爾特如是說。 從門框,從窗臺。氣味轉彎抹角,溜進我的房子。無處不在,又無法捕捉。像一條飛魚,躍出海面又回歸到更廣闊的遠方,仿佛是一個夢…… 必有一滴雨是為我而生 有別于他們的,屬于我的一滴。 那卓爾不同的一滴。它從遙遠的天堂趕來,它騎隱形的黃色母馬。途經南半球、赤道。途經空茫、混沌。尋我而來,它歷經磨難,又滿懷喜悅。 它來到我的窗口,濕漉漉的身體里盛滿了雪花,和火焰。 在整個宇宙中,這一滴是多么的微不足道。但就是這一滴,讓我獲得安慰,在人世。 必有一滴雨是為我而生,是為澆灌我全部的悲傷。 它是我小小的愛人,我正在成為另一滴。 香樟樹的一片葉子掉下來 一小段圓舞曲,回旋。 香樟樹的一片葉子掉下來,有一片緊隨著…… 風吹來,地上涌動著波瀾。 仿佛是一夜間,米黃色的小花,開滿了整株大樹。陽光下,散發陣陣芳香。雨來,像雨一樣飄落,米粒兒大的花兒。 春夏,是時光的大劇場。不管畫眉深淺,一切事物都蓬勃上演。 像是接到了神的密令。告別,相聚。唯有香樟一邊落葉,一邊開花,充滿戲劇意味。看似謬論,恰好是生活的兩面,悲欣交集。 >>>更多美文:散文詩

今天老公從媽媽家回來告訴我,媽媽又在菜地種菜,這樣下去,剛緩解的關節腫痛又會復發,讓我好好勸勸媽媽。我生氣地坐在沙發上,內心隱隱作痛,想著還有什么辦法能讓她老人家徹底放棄種菜,保重身體呢?唉,媽媽這輩子真的太不容易了!心痛之余,我不由得回憶起了兒時的好多事兒…… 家是停泊的港灣,家是幸福的源泉,家是生活的動力,那是因為家中有溫暖無私的母愛。媽媽對家庭、對子女的奉獻于我而言感受最深,此生為有這樣的媽媽而幸運,她教給了我愛和給予的真諦。 從我記事起,媽媽給我的印象就像個女漢子,不停地為工作奔忙。爸爸從小嬌慣,家務活從來不做,家中大事小事都是媽媽操勞,好在那時奶奶健朗,有奶奶幫襯著,分擔了媽媽一日三餐的家務。奶奶年邁后,姐姐又承擔了好多家務,這樣媽媽才能更專心地工作掙錢,讓我們家的生活質量得到了改善。 媽媽小時候家里窮,剛剛讀小學四年級的她在外公因病去世后,毅然回家操持家務,十五歲就在工地打零工,聽熟悉媽媽的長輩說,媽媽能干是出了名的,每月都能拿到最高工分。從小獨立的她性格豪邁,與人為善,說話嗓門高,大大咧咧,有嘴無心,有時言語上犀利,難免得罪人還不自知,好在家人和親友近鄰都了解,對她的話也從不計較。 印象中媽媽工作忙,偶爾能正常下班時間回家也總是匆匆忙忙地一邊幫爸爸燒他愛吃的菜(爸爸酒量不行,但每天晚餐喜歡喝一點白酒)一邊數落著爸爸,但爸爸從不反駁,一笑了之后,依然我行我素。媽媽從不“喜歡吃”全家都認可的菜肴,她總是吃被我們冷落在桌角的剩菜、隔夜菜,正逢長身體的我們,有時食欲好加大飯量,媽媽總是早早地放下碗筷說自己不餓。跟普通家庭一樣,在瑣瑣碎碎、坎坎坷坷中,女漢子媽媽像頂梁柱一樣用她的愛支撐著這個家,精打細算、勤儉持家,她很少為自己添置衣物,逢年過節的我們總是能興高采烈地穿著新衣服、新鞋子出去和小伙伴炫耀。她用一生的心血與汗水把大家庭營造得溫馨、幸福、和睦、美滿,讓幾個子女在她羽翼下上學、工作、結婚、生子。媽媽經常感慨地說她小時候吃的苦太多,沒有感受到家庭的溫暖和父母的愛,不希望我們和她一樣。可以說,我們成長的每一步都離不開媽媽的辛勞和扶持。 1998年爸爸肺癌晚期走了,對我們家來說,無疑是晴天霹靂,一向堅強的媽媽一蹶不振,滿頭黑發一夜花白。我這才明白,媽爸之間的感情,貌似很淡,實則深厚,其實爸爸才是媽媽的精神支柱!只是媽媽對爸爸表達愛的方式跟常人不一樣,凡事她必沖在前面處理,照顧著家,照顧著他,讓爸爸過著悠閑的生活,而爸爸則是充當媽媽的“出氣筒”、“定心丸”,任由媽媽的牢騷,以此來緩解媽媽因工作、家庭瑣事所產生的煩悶心情。家中遇到大事需要定奪時,媽媽也總是和爸爸商量,并且以爸爸的意見為主。如今,爸爸的突然離去,讓她無法接受,臉上再無往日的陽光,我每天看著孤身只影的她日益消瘦,無能為力之余,只希望時間的手能撫平媽媽的傷痛。 隨著時間的流逝,在兒孫陪伴下,媽媽開始才慢慢恢復。她把全部的愛給了我們,三個孫子在她百般疼愛中逐漸成長,在她們心中,我的媽媽就是她們幸福的代名詞。無論在哪里,首先想念的是她,電話過來第一句問候的還是她。 媽媽一輩子為家為子女為孫子們操心,現今年已過七旬,孩子們在外上學、工作,我們也各自忙自己的事,陪伴她也少,慢慢地和鄰居一起種菜成了她的重心,每天起早貪黑,打理著她那從拆遷廢墟里整理出來的幾小塊地,也許是種植的成就感,讓媽媽越來越癡迷種菜,每次回家,她總是拉著我們去菜地介紹她精心打理下茁壯成長的各種菜,得到我們的贊許后,臉上洋溢著孩子般自豪的笑容。原以為媽媽既有了生活的樂趣,也鍛煉了身體,我心里欣慰許多,只是偶爾回去看望她時,叮囑幾句,讓她悠著點干,別累壞了身體。誰知,長時間的重體力活使她的身體不堪重負,挑水鋤地后的腰酸背痛,她強忍著不說,我們的粗心忽略和她不服老的倔強性格導致后來腰間盤突出、老年性關節炎一系列病痛爆發,我忙著幫她檢查、治療的同時,醒悟到心中那個遮風擋雨、事事照顧我們的媽媽,已是年過七旬的老人,更需要我們的照顧、關心和陪伴了。 有媽才是家,從小到大我們一直在理所應當地一味索取她無私的奉獻和愛,想到這里,我暗下決心,在她需要我們的時候常回家看看,給她做飯、聽她說說家長里短,雖然微不足道,但對于媽媽來說,應該是她最幸福的時刻。 世上最美好的事是我已長大,您還未老,我有能力報答,您仍然健康。愿我能一直這樣陪伴著媽媽。 2020年10月2日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新竹北區雙人沙發客製化 新竹家具行餐椅工廠直營 台南東區閱讀區沙發傢具行新竹竹北家具生活館工廠直營 新竹北區家具行兒童家具訂製 台中南區閱讀區沙發工廠

arrow
arrow

    g66jf5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